S82III 破速轉生

2024-01-10

 

備受廣大球友喜愛的人氣鞋款 S82速度系列羽球鞋再升級,延續前兩代極簡低調的外觀設計與包覆舒適度,S82III再次帶來全新驚喜,於中底導入HYPEREVA創新科技,舒適軟彈,疾速啟動!

 

打「破」以往,科技升級

 

HYPEREVA輕彈中底首次導入S82系列鞋款,與外側高密度EVA形成雙密度結構,搭配足弓碳板與TPU射出片,提供卓越的支撐性與力量傳導,有效提升腳感舒適度。

 

行動神「速」,透氣包覆

 

S82III鞋面使用一體式內裡,減少鞋面車縫可能帶來的不平整感,使鞋面更緊密貼合腳部,提升包覆感。

 

 

S82III延續一代與二代的透氣與強韌性能,鞋面結合高強度透氣網布與S82系列經典M型TPU結構,後跟引入TPU加強包覆和穩定功能,提供舒適兼具強度的穿著體驗。

 

助力選手,扭「轉」乾坤

印尼女雙拉哈育選用S82III作為新戰靴,「S82III在支撐與包覆性方面非常優異,同時兼具輕盈透氣性,即使長時間穿著,也不會感到悶熱,讓我在場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。」拉哈育說。S82III搭載HYPEREVA輕彈中底,搭配一體式內裡和高強度透氣網布,達到優越的包覆效果,使每一步迅速且穩健,扭轉乾坤,掌握主動權。

 

 

「生」生不息,再續經典

S82III共推出新配色「白/米克諾斯藍」、「無煙煤黑」及適合女性球友楦型的S82IIIF「乾燥玫瑰」。

 

 

白/米克諾斯藍搭配側邊鞋身的藍色潑漆設計,清新活潑;無煙煤黑配色具科技感的紫紅線條及螢光綠鞋底,堆疊出層次搶眼的速度感;乾燥玫瑰配色散發知性優雅的復古美感。

  

 

S82III鞋舌運用3D動態變換TPU片,呈現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。

 

 

S82III導入HYPEREVA新科技雙密度中底,不僅延續S82系列經典元素,更提升整體的支撐與包覆性,喜愛S82系列鞋款的球友們,快換上新一代的S82III,一起體驗輕、彈、韌,破速轉生的全新感受!

 

販售通路

-S82III AF/C (全通路販售)
-S82IIIF I (概念店、A級點首賣)